人氣 14835

日本凶宅網超敢講 「孤獨死」都查得到

#寰宇 #凶宅 #日本 #民宿 #孤獨死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旅客住到用凶宅改建的民宿,日本頗具知名的網站「大島てる」,便提供線上查兇宅服務,許多網友都認為十分受用。網站上甚至能看到9處台灣地點備標註為凶宅,其中比較知名的像是台南維冠大樓、八仙塵爆地點、台北護理之家大火等案件。

日本稱凶宅為「事故物件」,網站會定期更新日本各地發生事故的建物,像是自殺、謀殺或意外身亡等,甚至曾發生過「孤獨死」案例,都被標註在網站上。

「大島てる」凶宅查詢網。(擷取自「大島てる」網站)

日本凶宅網。(擷取自大島てる網站)

「大島てる」網站的使用方式單純,操作頁面則與Google Map結合,地圖上曾發生事故的地點會以「黃色火球」圖樣標註,點開後會出現事故說明框,讓民眾清楚了解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與事發經過,還設有社群互動功能,可以針對該地點討論或看看別人的說法。

建議大家在網路上訂房時,先輸入地址查詢是否為凶宅,否則住到事故宅也是自己吃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