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5

鬼月買屋別看「這款房」? 「4生肖」不受影響賺到爆!

#鬼門開 #父親節 #地方 #理財 #鬼月禁忌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鬼門開強碰父親節,讓人擔憂會不會不小心在歡聚時刻觸犯禁忌得罪好兄弟!對此,「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也提醒民眾,要在鬼月買房不是不行,但切記避免看30年以上的老屋。
 
小孟老師表示,鬼月不宜看屋齡30年以上的老屋,因為民間相傳往生者會在鬼月的時候回來居住過的住家徘迴,倘若你八字較輕、容易沖煞、感冒,一定要特別留意。另外他也提醒鬼月的居家禁忌,別在夜晚曬衣服,相傳鬼月晚上好兄弟找不到地方去,會依附在潮濕的衣服裡。
 
鬼月買房通常能撿便宜,但小孟老師提醒八字輕的人盡量別看屋齡30年以上老屋。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公寓、中古屋、老屋、老房。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不過命理專家楊登嵙則認為,只要不是在戶外曬就可以,在屋內鬼月夜晚一樣能晾衣服。楊登嵙也分享鬼月招財撇步,浴廁馬桶要保持清潔香味,毛巾務必每週換顏色更新,搭配喜悅的顏色,鬼月也能讓五鬼運財,對於生意招財有助益,此外,普渡買一些有殼花生、龍眼、開心果來拜拜,也能提升財運。
 
小孟老師更測出「4生肖」,在鬼月反而財運大開!
 
Top4:生肖屬「馬」的人
 
在鬼月工作靈感特別的強烈,適合在工作上多發揮你的靈感並分享給同事們他們會覺的你的想法很好,而且也可以幫助到他們,另外你可以多把一些想到的點子紀碌下來,也許在未來工作會用到你現在所想到的事物,想要議論薪資的人趁著鬼月趕快尋找上司主管來議論說不定能議論到很好的價格,正財運勢旺到爆,鬼月正財工作運指數100分。
 
Top3:生肖屬「鼠」的人
 
鬼月財運驚人,會有很多投資機會,若有人告訴你要投資哪些股票基金要仔細聆聽,因為他們說的都是會賺錢的,鬼月投資運指數100分。
 
Top2:生肖屬「龍」的人
 
嚴格來說你是一個省錢達人,深諳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鬼月你能把金錢的效益發揮最大化,平時也會多加利用餐券,或搭配信用卡在消費同時賺取回饋,另外同事請客朋友突然買單與送禮機會大增,讓你在鬼月倍感溫馨,鬼月財運意外驚喜指數100分。
 
Top1:生肖屬「虎」的人
 
鬼月屬虎的朋友偏財運非常旺盛,若可以購買一些刮刮樂或到量販店參加抽獎活動都能讓你抽到不錯的獎項,若你想購買期待已久的商品,也能買到便宜的價格讓你開心到跳起來,鬼月大發橫財指數100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