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4

南投燈會 雞動戰士小提燈大放送

#地方 #南投燈會 #南投元宵 #南投觀光 #雞動戰士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原住民族行政局推展原鄉旅遊,推出「南投浪漫原鄉台3線,原民雞動戰士慶元宵」活動,將於2月11日(元宵節)傍晚,在南投燈會主舞台旁,發送1000個原民「雞動戰士」小提燈。

原民局長張子孝表示,元宵節當天辦理推廣原鄉旅遊路線活動,現場發送小提燈外,還可享用美食,品嘗原民烤大豬,並邀請原住民特色團體表演,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原民雞動戰士小提燈,背面是南投縣3條浪漫原鄉旅遊路線,讓民眾瀏覽原鄉旅遊景點,再翻轉變成原民雞動戰士小提燈,創新的旅遊摺頁,顛覆傳統的印象,滿足大人對原鄉旅遊景點探索的需求,及小朋友元宵節提燈籠、賞花燈的樂趣。

原鄉3條浪漫旅遊路線,包括台14線仁愛鄉,追尋賽德克的彩虹橋印記;台16線信義鄉布農王國的奇幻螢光,涵蓋潭南、地利及雙龍部落;台21線信義鄉湯泉美景與布農紫色寶石,走訪豐丘、久美、望鄉及東埔部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