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09

天子創高價 建商再推內湖、景美

#多空 #豪宅 #士林官邸 #設計師 #景美 #實價登錄 #內湖 #維多利亞 #天子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新一波實價揭露資料中,士林區「天子」案不僅創下區域最高成交單價180萬元,也是實價登錄以來僅次於信義區「皇翔御琚」的成交總價,該案建商維多利亞集團將於今年四月分別在台北市再推出兩案,趁勝追擊意味濃厚。

士林出現指標豪宅成交案,後續房價走勢有待關注。(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劍潭路交接口,中華電信大樓,士林建案廣告看板,捷運劍潭站,捷運與廣告看板情境圖,中山北路五段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士林官邸旁為低密度開發區,加上建築限高,周邊多為五層樓高的住宅,此次創區域高價的「天子」,住宅戶數稀少,憑藉官邸旁清淨隱密的特性,加上特定族群對於官邸的置產偏好,在實價登錄繳出A級成績單,一般認為,此次成交戶為三樓,若是頂樓戶行情還有向上空間。

維多利亞集團公關部副理曾振聲認為,「天子」共10戶已售出8戶,除了地段無可取代,知名國際設計師的加持,使豪宅成為藝術收藏品,應是價格開出紅盤的主因。

士林官邸北側重劃區面積有1.6萬坪,民國93年解除禁建後,可開發土地並不多,加上低容積率、建築高度不得超過17.5公尺等限制,讓這具有特殊歷史淵源的地段新推案相當稀有,目前北側重劃區建案,幾乎都經過高規格的產品規劃,價格自然也「豪宅化」。當地房仲認為,「天子」每坪180萬元的行情將成為區域豪宅案的後續銷售指標,價格有望繼續走高。

曾振聲指出,維多利亞四月將分別在北市文山區景美、內湖區環山路一帶推案,其中「景美美景」案規劃17~32坪產品,特色為交誼廳在頂樓27層高,且由W Hotel設計師操刀,可遠眺台北101;內湖案規劃20~30坪,以青山綠水為賣點,兩案開價都在每坪80~100萬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