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8

航空城徵地 吳志揚:一定「先建後遷」

#預售 #航空城 #先建後遷 #七合一選舉 #徵地 #大埔案

記者李承宇/台北報導

七合一選戰號角已響起,尋求連任的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天帶著航空城政見到台北開記者會。擔心航空城徵地再掀風波,他一再強調,為國家建設徵地並非欺負民眾,航空城徵地也絕不會步入大埔案後塵。

桃園航空城計畫,預計投入五千五百億元資金,創造卅萬個工作機會、兩兆三千億元產值。(好房資料中心)

航空城落空

桃園航空城計畫,預計投入五千五百億元資金,創造卅萬個工作機會、兩兆三千億元產值。吳志揚表示,如果航空城計畫成功,台灣將有希望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航空城今年開始招商,杜邦、西門子、中華電信、中鋼等企業都有意投資。

去年發生有老農疑似不滿航空城徵地而輕生的事件,昨天吳志揚在宣傳航空城計畫之餘,也再三強調安置拆遷戶採「先建後遷,一村一安置」作法。目前桃園航空城計畫,預計拆遷四千到五千戶,二○一六年底開始執行拆遷。桃園縣政府目前規畫在八德合宜住宅、機場捷運A10、A20、A21站安置拆遷戶。八德合宜住宅今年十一月動工,預計二○一六年完工,共有九百五十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