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

女鄉代脫衣視訊撩人夫 賠元配25萬

#脫衣 #視訊 #建設公司 #影像 #偷錄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縣某建設公司女董事長控告伸港鄉陳姓美女鄉民代表,2016年間和先生視訊聊天,竟脫衣解帶擺出不雅姿勢,事後還到家裡找先生大吵大鬧搞得人盡皆知,造成她精神損失,求償500萬元,女鄉代辯稱與對方僅是網交,未發生關係,影像是被偷偷側錄,但法官日前判決女鄉代應賠償女董座25萬元。可上訴。
 
緋聞案件判決出爐後,掀起地方議論,陳姓女鄉代昨在臉書表示,法官忽略相關證據的主觀判決,非常遺憾,將會繼續提出上訴,捍衛自己的清白。還說選舉將近,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打擊,強調不會讓把持政治資源的人士得逞。
 

 

彰化縣某位女鄉民代表。(取自臉書)
彰化縣某位女鄉民代表。(取自臉書)

 

 
判決書指出,陳姓女鄉代2019年8月1日到女董座家中指責先生結交新歡,玩弄她的感情,女董座打開先生電腦才發現自2016年起3年來,女鄉代和先生視訊裸聊,還傳送超越尺度的猥褻照,事後更鬧到家裡,搞得鄰里皆知造成精神痛苦。
 
女鄉代則說,陳夫是緋聞不斷的花花公子,女董座都沒管過,自己已離婚,經陳夫熱烈追求,2人只是網交,未發生肉體關係,影片是被陳夫偷錄,以此要脅交往。
 
女鄉代說,這些照片在2017、2018年就因選舉恩怨被公布於眾,她曾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及偽造文書,後來經地方士紳協調撤告,陳姓女董早已知道此事,提告求償已超過2年時效,且影像是陳夫竊錄,不應賠償。
 
法官認為,女董座2019年8月在與丈夫共同使用的電腦中取得脫衣視訊,隔年12月提起訴訟,未逾2年時效,被告是鄉代,與陳夫在通訊軟體脫衣視訊,雖無證據證明發生關係,仍侵害女董座的配偶權益,應賠償精神慰撫金25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