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36

合宜住宅熱 林口看屋也發燒

#多空 #機捷 #A7合宜宅 #林口 #龜山 #合宜住宅 #看屋 #桃園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一坪15萬元的A7合宜住宅今天開賣,之前有不少人認為超低價的A7合宜住宅,將衝擊林口房市,不過住商不動產、有巢氏房屋統計林口預約看屋量,物件點閱率分較去年成長46%、78%,都是明顯大幅增加。

林口A7合宜宅今日開放登記,不僅沒有發生之前浮洲合宜宅的買氣移轉效應,反倒吸引林口和龜山看屋人潮。(圖/擷取自林口合宜住宅粉絲專頁)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現況顯示,去年浮洲合宜住宅開賣時一度出現的「買氣移轉效應」,並未在林口重演,反而由於A7合宜住宅話題發燒,帶動了林口新一波看屋熱。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去年開賣時,周邊地區包括樹林、土城、三峽都受嚴重影響,看屋量大減3到4成,不過,住商不動產統計近日林口預約看屋量後發現,相較於去年3月,今年3月林口不只近來預約看屋量增加46%,買賣移轉量也增加96.7%。

另外,以新北市外圍六大平價區域來看,根據有巢氏房屋比較今年3月與去年同期變化,以A7合宜宅周邊的桃園龜山鄉、林口區點閱增加幅度最熱,龜山點閱率一年增加70%,林口年點閱率更增加7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