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9

停車格累進費率 議員批搶錢

#交通 #停車格 #停車位 #停車費 #台南停車 #違停

記者曹馥年/台南報導

台南市交通局本月起在市區12個路段試辦停車格累進費率,反應兩極。國民黨議員曾培雅、林燕祝、林美燕昨痛批市府沒做好配套就貿然實施,「簡直搶錢」,並且會增加違停的風險。

市府交通局強調,選擇停車格使用率約8成的區段實施累進費率,汽車停放第1小時20元,第2小時起每小時30元,單純是為了提升周轉率,讓更多人使用停車格。

議員曾培雅表示,雖然每小時只多收10元,但台南在六都中,房價、家庭收入、薪資都是最低,停車場也少很多,「市府團隊不和其它五都比好的福利,只比差的措施」;她說,這些路段附近都有委外停車場,會讓人產生圖利的不當聯想。

林燕祝指出,台南沒有交通工程建設,就提高停車收費,必定引起民怨,還可能造成更多違停。由於停車費用增加,民眾恐壓縮逛街時間,連帶造成店家來客數與營收減少。林美燕批評,沒做好停車位規劃,就要比照其它五都,簡直把民眾當提款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