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7

大陸禁自由行來台 蔡英文:中國一連串的錯誤決策

#政策 #交通 #旅遊 #陸客 #自由行 #團客 #蔡英文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林伯東╱即時報導

蔡英文總統上午參訪「儒鴻紡織公司」後受訪時,對於大陸禁止自由行,蔡英文表示,這是非常大的錯誤,中國一連串的錯誤決策,讓人感到不解和憂心。

中國大陸先禁止47個城市散客來台,隨後又要求100天內只能播放愛國節目。總統蔡英文今表示,不必從歷史來見證錯誤,現在就可以知道中國已經犯了一連串的決策性戰略錯誤。
 

蔡英文總統表示對於大陸禁止自由行,蔡英文表示,這是非常大的錯誤,中國一連串的錯誤決策,讓人感到不解和憂心。記者林伯東/攝影

 
蔡總統今天展開「3年有成產業之旅」,到新北五股儒鴻企業參訪,會後受訪。
 
她説,經過3年的執政,成績逐漸展現出來,希望產業能夠轉型、擴大內需、外交埸上全球布局。過去3年扎下的基礎,讓台灣第二季的成長率已經是四小龍之首。
 
政府在twitter以簡體字指中國大陸禁止自由行陸客來台,犯了決策性的錯誤;大陸官方則表示「歷史會決定誰是對,誰是錯」。蔡總統表示,禁止年輕人來台自由行 ,而且100天內又禁止播放娛樂性節目,讓她既不解又憂心,不用等到歷史證明誰錯誤,現在她就可以確定中國作法犯了一連串決策性的戰略錯誤。
 
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蔡總統表示,無論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或中華民國台灣派,身為總統和候選人,都會努力的爭取支持,希望大家團結,守護台灣民主。
 
至於私菸案國安局提出檢討報告,外界認為是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拆炸彈。蔡總統表示,返國後就已經要求國安局提出檢討報告,檢討紀律和安全,從根本解決問題。
 
立委林昶佐昨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力挺蔡英文競選連任。蔡總統表示,時代力量內部的問題,她不便回應,但是未來和時代力量的合作,可循黨內的決策機制進行,林昶佐和洪慈庸都是非常優秀的立委。
 
至於未來林昶佐是否會加入民進黨,她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