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9

高端陸客來台自由行 將開放多次簽

#政策 #交通 #觀光 #陸客 #自由行

記者李順德/台北報導

內政部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昨天表示,移民署將配合行政院提振景氣方案,八月一日開放高端陸客來台自由行多次簽,並順勢開放大陸人士在海外留學生、持有海外居留權、工作權者,也可辦理多次簽,方便陸客來台消費。

 

移民署將配合行政院提振景氣方案,八月一日開放高端陸客來台自由行多次簽。(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

 

 

何謂高端大陸來台自由行觀光客?何榮村表示,移民署修正觀光許可辦法時會考量。無論依財力證明或其他消費方式,只要能界定高端自由行旅客,即可辦多次簽入境。

除此,現行政府開放第三類觀光客來台(大陸海外留學生、大陸擁有海外居留權、工作權人士),目前僅開放單次簽,何榮村說,八月一日起將開放辦理多次簽入境。

另外,八月一日起,也將開放大陸大學校長、學院院長、教授等,來台觀光可辦理多次簽入境,移民署將配合修正大陸專業人才來台從事專業活動許可辦法。

據了解,最近半年,政府一直希望大陸能加速開放來台自由行的試點城市,官員透露,近期內會有「好消息」,大陸方面近期可望宣布增加的試點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