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3

陸客自由行夯 帶動商機

#地方 #陸客 #自由行 #觀光 #兩岸旅行業聯誼會

記者謝龍田/高雄報導

陸客自由行日夯,帶來的觀光餅愈來愈大,受惠的觀光產業日增。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說,今年會更好,觀光商機無窮。

哨船頭公園的高雄港印象標幟,深受陸客青睞,紛紛攝影留念。(記者謝龍田/攝影)

第17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26日至28日在大陸江西南昌舉行,高市有觀光協會、旅行公會等觀光團體30多人,由黃金祥率團參加,預計發1000本「高雄導覽手冊」,招徠陸客。

黃金祥說,繼陸團後,自由行陸客每日配額也將從3000人增為4000人,是觀光界的一大利多。

「自由行陸客前景看好」,黃金祥說,陸團走馬看花,自由行能深度旅遊,質量都提升。受惠的飯店、伴手禮、計程車、夜市、交通業者更普遍,例如高鐵左營站往墾丁的路線,拜自由行之賜,聯營的業者都有錢賺。

英國領事館及高雄港畔的景點,都成了自由行陸客造訪高雄的好去處。像領事館蠟像、哨船頭公園的高雄港印象標幟,經常可見陸客攝影留念。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保協會副理事長楊賢能說,陸團有零星投訴案,自由行則未聞有旅遊糾紛,榮景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