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8

中電商辦標售案 2度無人投標

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中電(1611)公開標售位於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商辦土地及建物案,然受囿房市低迷,底標價又維持15.8億元高價影響,昨(13)日開標第二度出現有人領標單卻無人投標的尷尬場面。中電表示,無資金孔急問題,不打算壓低價格處分,將持續專注照明本業經營。

中電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辦公室,位於華山特區(華山特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華山藝文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據指出,中電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的辦公室,位於華山特區,距離三創園區不遠,近年吸引不少有意競逐華山都更案的建商,插旗競逐中電董監席次,讓公司不勝其擾,日前董事會才決議以底價15.8億元,公開標售台北商辦土地共146.55坪(部份為持分)、建物共540.95坪,委任第一太平戴維斯公開標售。

中電原規畫9月26日開標,當時有投資方詢問及領標單,卻無人投標,才將開標時間延後至昨天中午12時、下午2時開標。中電主管表示,中電昨天查看郵政信箱確定無人投標,決定結標收場,後續再看情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