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92

北市每坪20萬元房子 實價登錄逾1300件

#低總價 #低價屋 #議價 #殺價 #房價下跌 #投資客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苦於買不到低價屋?其實台北市還是有便宜房屋可挑,根據業者統計實價登錄資料發現,台北市從2012年8月施行實價登錄以來至今年11月,每坪房價20萬元以下的案件,總共有1379件,其中又以萬華、北投、士林區件數最多。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北市竟然仍有不少2字頭以下低價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萬華區社會住宅基地,昆明街、開封街二段交接口,中興國小校舍舊址,萬華區房產俯瞰圖,落實居住正義政策,台北好好看系列綠地。(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現代地政統計,台北市每坪房價低於20萬元的實價登錄案件總共有1379件,其中前3名行政區包括萬華、北投與士林區,件數分別為173、171及166件,而高房價的大安區也有69件。

至於新北市,每坪單價低於20萬元的案件,更有1萬3217件,又以淡水區2817件居冠,其次則是三峽區的1167件,鶯歌、汐止區分別為1046、1037件,這些地段大多屬新北市房價第2圈。地政士公會全聯會名譽理事長王進祥分析,其實消費者用心看屋,一定有機會買到便宜屋。

不過針對這項統計,想購屋的小資女KiKi卻說,台北市每坪20萬元以下的房屋,可能屋況不佳,就算真有釋出,恐怕也是被消息靈通的投資客買走。她說,感覺一般屋況條件不錯的中古屋,大多都要每坪30萬元起跳才有機會入住北市門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