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未來1周天氣數變! 吳德榮:今明天中南部易有霧及空汙

#地方 #天氣 #氣象 #吳德榮 #空汙 #霧
聯合報記者陳宛茜/台北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今天各地轉為多雲時晴,東半部仍有零星少量降雨的機率;白天北舒適、南微熱,早晚偏涼微冷。北部14至25度,中部14至27度,南部15至30度,東部17至27度。
 
明天各地仍為多雲時晴的天氣,白天微熱,高溫28至31度,早晚偏涼;今明兩天中南部易有霧及空汙,金馬易起霧,隨時注意相關訊息。
 
今天各地轉為多雲時晴。圖/聯合報資料照
今天各地轉為多雲時晴。圖/聯合報資料照
 
他說,周二又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北台灣氣溫驟降,白天高溫降10度,約降至18度,其他地區氣溫略降;新竹以北、東半部轉有局部雨。
 
周三大台北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桃園多雲,新竹以南多雲時晴;氣溫緩升。周四、周五各地多雲時晴,白天微熱、早晚涼;東半部及山區偶有局部降雨的機率。
 
他說,周六下波鋒面逼近,冷空氣較弱、但水氣很多,為多雨的型態;各國模式所模擬的影響時序及範圍、差異很大,且都在調整中,故有待持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