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98

永慶實境找房+聯賣拚曝光 莊園別墅零死角

#租售 #永慶實境找房 #VR #看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時間就是金錢,不少人為了找到理想中的住家,得耗費大量的時間去看房,不過自永慶房產集團打造「實境找房」功能後,結合Google街景及生活圈評論功能,買家不用親臨現場也能掌握房屋周邊資訊,賣家銷售物件也縮短時間內大量曝光,縮短了買賣交易時間。
 
「實境找房」就是利用結合地圖與實景功能,讓消費者透過科技先了解生活圈食、衣、住、行,選定自己喜歡生活圈後再去查找物件,並透過載具一次了解物件地理位置、房屋類型、特徵和屋況。
 
永慶房產集團打造的「實境找房」利用結合地圖與實景功能,節省買方及賣方的時間。圖/好房資料中心
看屋不必出遠門 實境找房新時代來臨!(大刊頭)
 
當個聰明買家、賣家 不浪費彼此時間
 
消費者以往找房多從網路、房仲店頭查找,但這都著重在房屋本身或社區資訊,並無法有效掌握周邊生活圈全貌,不僅如此,還得親臨現場才能是否媒合,過程中一旦遇到無法媒合狀況,就得重頭開始反覆同一套流程,不僅耗時又費力。
 
不過自從永慶房產集團打造「實境找房」看房功能,不只造福買家、也讓賣家縮短了銷售時間。永慶不動產花蓮吉安自強店長黃楷銘說明,永慶實境找房功能、搭配集團聯賣制度推廣,讓房屋物件可以於短時間內大量曝光。
 
他表示,曾建議庭園別墅賣家合作實境看房功能,不僅能增加買家看房的臨場感,也可凸顯物件優點,而且房屋資訊會最優先出現網頁頂端,增加曝光度,再搭配集團聯賣制度由十幾間分店一起行銷推廣,讓總價較高庭園別墅銷售訊息可保持大量曝光的狀態。
 
黃楷銘表示,一般庭園別墅的賣家私下多有熟識房仲業者,因此認為和聯賣會配合會侷限銷售範圍,但實際上與聯賣會合作曝光度更大,再搭配實境找房功能,買家能夠先行查看庭園配置及及各個樓層現況,就連地板及天花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同時也因為結合GOOGLE街景及生活圈評論功能,讓買家充分了解附近真實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