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06

想肥也肥不起來... 台肥南港、汐止26億土地流標

#台肥 #南港經貿園區 #工業用地 #都更 #標售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台肥位於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及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總底價26.35億元的3區地土地,今日下午公開標售,但因投標者資格不符而未有物件標脫,台肥則回應,將評估調整相關條件,近日再擇期公開標售。估價師則分析,雖然價格合理,但標的物仍有開發限制,是最大抗性。

台肥在南港經貿二路(右側)土地,近期將再公開標售。(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肥26億土地開標,南港區段上有許多違建。(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傳產公司台肥今日下午公開標售包括南港展覽館站對面經貿一路、南港路一段的170坪角地及新北市汐止區康樂街含乙工用地、保護區與住宅用地約9000坪土地,3區3封標單總底價達26.35億元,最後因投標者資格不符,皆未順利標脫。

台肥發言人回應,預計將調整部分相關條件,近期會再公開標售。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分析,南港經貿園區的角地仍需都更整合,而汐止康樂街土地因含有保護區、工業用地等,自然會限制開發商投標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