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70

來客數倍增 台中新案開紅盤

#租售 #台中房市 #台中七期 #慶仁 #聚合發大美 #遠雄文心匯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房市雖不景氣,但春節連假長達9天,有意置產或購屋的民眾,正好走春賞屋,帶動台中許多春節不打烊的案場反應熱絡,如總太3建案合計賣出6戶、聚合發「大美」成交3戶。此外,慶仁「之間」、遠雄「文心匯」等新案來客數更激增1倍以上,也為新春房市開出好彩頭。

台中新案開紅盤。(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其中,總太地產總經理翁毓羚表示,位於台中市嶺東特區的「拾光」案,最後1戶在年初四完成簽約、正式宣告完銷;總太竹北「雍河」案來客數5組、順利銷售2戶;台中市北屯區「東方悅」新案來客數20組、成交3戶,總太在春節期間合計賣出約1億元。

翁毓羚表示,春節期間辦活動果然帶動人氣與買氣,台中「東方悅」新案將於元宵節當日舉辦應景植栽手作同樂會,預期將再吸引客戶上門賞屋。此外,聚合發建設台中3個新案,春節期間賞屋人潮不少。

代銷業者表示,位於大里區的「大美」案,因推出「買房送嫁妝」及「裝潢選配」活動,吸引大批首購族、夫妻檔前來賞屋,春節期間順利賣出3戶;至於大里區「君大院」及中區「愛美」案,單日來客數平均達5至10組,大幅成長1倍。

遠雄建設在台中8期的「文心匯」、單元2「一品」、清水區「遠雄之星3」等新案,春節期間共推出16場活動;其中,遠雄「文心匯」案祭出成交好禮三重奏,下訂加碼再送全熱交換器,吸引高達307組來客數,現場熱鬧滾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