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7

畢業季即將來臨 高市府號召企業釋出500個職缺

#地方 #畢業季 #職缺 #人才
台灣好新聞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6月畢業季即將來臨,高雄市政府超前部署,邀請在地優質企業率先向青年朋友釋出職缺,鼓勵企業儘早儲備人才,為疫情緩和後蟄伏再起做準備,並於12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辦「暖心相守挺青年」記者會,計有超過30家企業團體及產業園區參與,共開出近500個職缺響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記者會時指出,市府超前佈署、攜手企業帶動青年就業,首波釋出職缺包括研發工程師、技術員、行銷專員、海外企劃專員、業務店長等,其中港都會企業包含世德工業、加高電子、元山家電、岱暉公司、東哥企業、長興材料、燁輝企業等業者,合計開出近150個職缺響應號召,市府團隊也將後續協助舉辦就業博覽會等徵才活動。
 
 
經發局長伏和中表示,為鼓勵民眾以預購方式促進持續消費減輕疫情影響,自3月底發起「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市府局處首長及企業領袖也紛紛響應,目前已有超過400家商店加入,為城市注入一股暖流。而因應疫情恐影響就業市場,今再發起「暖心相守挺青年」,感謝高雄在地企業領袖響應市府號召、不畏疫情挺身而出,讓畢業生可提前投遞履歷,幫助青年不畏失業問題。
 
記者會中,高雄市政府特別致贈感謝狀予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林園廠),感謝台塑公司供應大約5成7的口罩不織布原料(PP-聚丙烯),讓防疫物資的生產可以無後顧之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