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28

雲林各校 繁星閃耀

#地方 #新奇 #雲林 #繁星 #學區 #高中 #大學

記者許素惠、周麗蘭/雲林報導

雲林各校繁星成績閃亮,虎尾、揚子高中各有9、3人通過醫學系第1階段篩選。虎高程鈺絜、永年陳矩翰、揚子盧繹安分別錄取台大園藝、數學及會計學系,斗南高中張世偉捨台大就近填選中興獸醫系,各具千秋。

虎尾高中穩坐醫學系搖籃寶座,除了捨醫學系而選擇高醫牙醫系的楊明憲外,王紹承、蔡典均、蔡孟哲、丁子茵、林佳儒、游雅云、鍾宜婷、溫雅婷、陳裕霖等9人,都已通過各醫學系第1階段審核。

其中,程鈺絜成績足可上台大法律系,但她喜愛自然,填讀台大園藝系,另30人上國立大學,成果冠全縣。虎尾揚子高中林承毅、王翰堂、涂仁福分別通過陽明、高雄醫大、中山醫大第1階段考核,盧繹安上台大會計系,共24人上國立大學。

值得一提的是,在校排名前18%的許茹涵,因老師輔導填寫志願成功,錄取政治大學傳播學系,師生都很驚喜。

土庫永年中學9人上國立大學,學測71級分的陳矩翰錄取台大電機系,考上交大光電系的楊育成在16歲成年禮時,媽媽給他3萬元祝福禮,他全數捐給學校當愛心基金,老師稱讚他是個懂分享和關懷他人的孩子。

斗南高中70人報名繁星,共52人錄取,錄取率72.3,創下歷年新高,16人國立大學,張世偉原可錄取台大獸醫系,為了離家近,他就近填選中興獸醫系,有信心當毛小孩最好的健康守護者。

正心中學有6名學生通過醫學系的第1階段繁星推薦,其中,3人的哥哥目前是醫學系高材生,斗六高中也有1位通過醫學系申請的學生,相當優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