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

台北市每天2個不明感染源 柯文哲曝「這週是關鍵」

#疫情 #政策 #地方 #確診 #疫苗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14日公布新增17例本土病例,其中台北市就占10例為全台最多。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現在每日新增確診數約10人,7月以後的確診個案大約有18%找不到感染源,「代表有一定黑數潛藏社區」。
 
柯文哲說,北市這幾天確診都落在9至10個,等於是每天有2人找不到理由被誰傳染,但有隔離範圍,不會有大問題,感染源要花時間找,這週就是關鍵,以防再爆發。 
 
指揮中心14日公布新增17例本土病例,其中台北市就占10例為全台最多。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另外,副市長黃珊珊強調,家戶沒有做好相關防護很容易互相傳染,居隔陽性不是新生或是不明的來源,確診的時間點也都隔離、沒有散出去,「台北市很大數字都是家戶感染」。
 
柯文哲也補充,北市雖然每天都有案例,但比想像的不嚴重,因為社區感染不多、主要是家戶感染,他認為可以在一個程度上慢慢解封,每天放一點放一點,不然會像日韓一樣很快飆回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