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2

墾丁公教會館BOT案 4月開工

#墾丁大街 #公教會館 #地方 #BOT
工商時報記者林憲祥/屏東報導
 
為推動閒置空間再利用,並促進地方發展,屏東縣政府依法將地處國家公園區乙種旅館用地的墾丁教師會館,於102年以BOT方式招商完成,將委由民間自行規劃方式,投資興建「墾丁公教會館」,預定今年4月開工,預計民國111年完工。
 
墾丁教師會館是於64年由墾丁國小興建完成,原是供教師住宿使用,共有34間套房,約可容納300人,但因建築設備老舊且經營型態僵化,於93年停止營業。經多年爭取與推動,屏東縣政府終於在100年6月獲公共工程委員會(目前促參主管機關為財政部促參司)促參預評可行並同意補助作業經費,正式列管辦理BOT招商,並於102年4月招商完成。
 
墾丁公教會館用地位在最熱鬧的墾丁大街中段。圖為墾丁大街/中時報系資料照
平時車水馬龍的墾丁大街,不見遊客冷冷清清。圖/林憲祥
 
墾丁公教會館BOT案歷經數次環評、開發許可、開發計畫、建築計畫、山坡地雜項執照等多項審查程序,預計今年4月正式開工,初估111年完工,此會館將藉由民間資金與活力,共同打造一座結合生態旅遊型態的環保風格旅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