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5

忘憂谷地磚鬆動 市民走樓梯跌倒

#地方 #忘憂谷 #觀光 #海洋科技博物館 #旅遊

記者邱奕寧/基隆報導

柯姓市民:我聽聞基隆的忘憂谷風景十分漂亮,上周六趁著休假到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旅遊,也一起去忘憂谷和101高地,但是在忘憂谷走樓梯跌倒,讓整天心情很不好。

柯姓市民指忘憂谷地磚會搖動,甚至可以整塊搬起,遊客不慎踩到恐摔傷。(記者邱奕寧/攝影)

我認為石磚階梯設計有問題,因為我踩到一塊地磚與階梯結構分離,整塊不只可以搬起來,踩上去還會搖搖晃晃,很容易摔傷,幸好我不是7、80歲的老人家,不然摔落谷底誰賠得起?

記者訪查:記者親自在綿綿細雨中走一趟忘憂谷,發現忘憂谷階梯一整排有3塊石磚與主結構分離,踩上去搖搖晃晃,還聽到一旁遊客彼此互相提醒,「那階樓梯很晃,小心不要跌倒」。階梯沿著坡谷而下,若是老人家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很容易可能踩空跌倒。

基隆市政府交旅處科長周秀琴回覆:忘憂谷與潮境公園都列入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所管轄,柯姓市民提到地磚搖晃的問題,建議詢問海科館館方或施工單位。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回覆:對於柯姓市民在忘憂谷石磚階梯摔倒,館方感到抱歉,近日會與該階梯施工單位前往會勘,研擬改善辦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