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5

5800人逛海科館 周邊擠滿違停車

#地方 #清明連假 #兒童節 #海洋科技博物館 #交通

記者許瀚分/基隆報導

昨天清明連假首日,又是兒童節,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遊玩,大批遊客和車輛湧入八斗子,但停車位不敷使用,不少車輛停在周邊道路,阻礙交通。

昨天海科館湧入5800名遊客,比平時的假日人數整整多出1倍以上,6處停車場588個停車位不夠停,緊急開放尚未啟用的容軒南區供遊客停放,但仍不敷使用,導致周邊街道停滿車輛。

位於主題館和區域探索館間的漁港三街,道路兩旁都停滿了汽車,行經這條路的車為閃避路旁違停車,不得不開到路中央,會車時只能左閃右躲,十分危險。

經營管理的慶陽公司表示,春節時也發生停車位不足的情形,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將車子停在碧砂漁港等外圍停車點,再搭接駁車前往。

但有民眾認為停車場收費過高,導致路邊停車嚴重,林姓遊客人昨天上午全家先到深澳漁港遊玩,傍晚再到潮境公園用餐,她表示,1小時收費50元太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