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5

基隆最墮落? 議員要名嘴「踹共」

#地方 #胡忠信 #韓良圻 #黃景泰 #長榮桂冠酒店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痛批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此番言論引發爭議。本報基隆在地願景網頁有關報導,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認為罵得很貼切,也有人憤憤不平,認為他憑什麼把所有基隆人都罵進去。議員韓良圻昨天指胡忠信傷害基隆人,要求道歉,否則不排除到他府上「拜訪」。

議員韓良圻昨天指胡忠信傷害基隆人,要求道歉,否則不排除到他府上「拜訪」。(記者游明煌/攝影)

胡忠信19日在節目中談議長黃景泰的案件,指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基隆市政毫無進展,除了蓋一棟長榮桂冠酒店和廟口甜不辣,其他還想得出什麼?

他說,基隆市民和基隆政治人物毫無宏觀和創意,基隆市民死好(活該之意),有什麼選民就有什麼市長候選人,不思長進是基隆人的問題。

他還指「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這一點一定要對基隆市民做最嚴厲的譴責」。

韓良圻說,這些話播出後,服務處有上百通民眾打來罵胡忠信的電話,不滿「他憑什麼罵基隆人?」

韓良圻說,基隆人每個人都很努力打拚,胡的說法對基隆人來說不公平,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黃景泰的案件自有司法還原真相,為何把基隆人都罵進去?

「胡忠信住過基隆嗎?了解基隆嗎?」,韓良圻指胡忠信應到基隆住看看,不要胡亂「說三道四」。

有關胡忠信的批評言論的報導,在本報基隆在地願景網頁,也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正反意見都有。

網友JIN說,「胡的言辭是刺耳了點,但他說的何嘗不切中事實?」

「基隆這些官,立委及市議員,你們做了什麼好事? 讓外界如此認知,這是你們需要檢討的」,網友DAI也說。

但林姓網友表示「為什麼名嘴講話不必負責?」,還有人說「那人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次了」。

署名fortune的網友表示,基隆真的是40年以來都沒建設、沒進步、人口也愈來愈少!可是這些議員、議長、市長薪水倒是沒少領過,還怕別人批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