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2

女童噴槍命案 生父指測謊無法鑑判

#噴槍奪命案 #地方 #測謊 #左營 #加油站

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高雄報導

高雄三歲女童在加油站遭噴槍奪命案,被依過失致死罪嫌交保的女童生父鄺姓男子,因部分疑點交代不清,日前同意接受測謊;鄺昨天主動說測謊報告「沒有結果」(無法鑑判),重申整起事件是意外。檢方表示測謊結果暫不公布,但會做為偵辦參考,全案預計兩周內偵結。

據了解,檢警是今年二月安排鄺姓男子(五十歲)到刑事局測謊,但包括女童是將噴槍拿手上,或由鄺持噴槍等關鍵案情,測謊儀器都出現「無法鑑判」結果,無法認定鄺所言是否屬實。

鄺姓男子被加油站內監視器拍到兩度持噴槍,接近女兒所坐的右前座。 記者林伯驊/翻攝鄺姓男子被加油站內監視器拍到兩度持噴槍,接近女兒所坐的右前座。 記者林伯驊/翻攝

鄺姓男子昨天受訪時主動說,接受測謊時因答案很多呈現矛盾、反覆,因此沒有結果,外傳他未通過測謊並非事實。他重申自己完全沒有意圖殺害小孩的動機,整件案子就是意外,「我千想、萬想都想不到發生這種事」。

鄺姓男子今年一月廿日帶三歲女兒到左營區某加油站自助洗車發生意外,解剖認定女童死因為「氣體栓塞」、生前遭噴槍灌入強風奪命;檢警查出鄺兩度持噴槍接近車內女童,噴槍則驗出女童DNA。鄺起初稱女童自行把玩噴槍,後改口不記得過程,訊後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以六萬元交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