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64

大戶出手!台塑王家打包4戶頤海大院

#地方 #淡水 #紅樹林 #台塑 #王瑞瑜 #李寶珠 #頤海大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塑王家由於住處及辦公室多自建,鮮少出手購買其他建商的房子,然而紅樹林水岸豪宅「頤海大院」交屋一年多,王家就買下4戶,成為市場話題。傳聞由於台塑總部大樓將進行都更,王家人才決定出手買下「頤海大院」,不過高層出面否認這類傳聞。
 
紅樹林水岸豪宅「頤海大院」交屋一年多,王家就買下4戶,成為市場話題。(圖/好房資料中心)
4「頤海大院」是捷運竹圍、紅樹林站間知名豪宅,外觀時尚氣派。
 
根據實價登錄網站資訊,台塑集團旗下在「頤海大院」有4戶,分別是19樓2戶及16樓2戶。《蘋果日報》報導,台塑生醫董座王瑞瑜以宏敏投資名義,一次買下19樓2戶,另外16樓2戶所有權人為李姓自然人,原戶籍登記在台塑大樓,已知就是王永慶遺孀李寶珠。
 
王瑞瑜母女在「頤海大院」持有總面積超過900坪,含12個車位,實價登錄約5億餘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約57萬元。
 
由於台塑總部大樓將進行都更,外傳就是台塑王家購買「頤海大院」的主因。台塑高層人士向《聯合報》透露,這筆交易是熟人介紹而買,與台塑大樓都更案無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