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82

冷氣團明晚到 周四北部低溫12度

#氣象 #冷氣團 #低溫 #228連假 #居家

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228連假結束,明天要上班,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大陸冷氣團南下,深夜降溫,後天清晨北部低溫跌至12度到14度,中南部在周五清晨感寒意,尤其中部低溫跌3度、4度,恐只有11度左右,日夜溫差大。

天氣冷颼颼,民眾穿著包得密不透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這波華南雲雨區為北部帶來的水氣比預期多,陰濕的天氣要持續至明天,中南部平地沒有降雨。明天上班日,白天溫暖北部有20度,低溫13度至15度,中南部高溫24度至27度,低溫15度至17度,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雨勢。

明晚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從深夜開始氣溫下降,周四清晨北部低溫跌1度至2度,為12度至14度,中南部受到影響較慢,從周五清晨南部低溫剩14度、中部低溫11度。

張承傳說,低溫降,白天高溫與今天差不多,明後天北部高溫仍有18度、19度,中南部高溫22度以上,南部甚至有26度、27度,日夜溫差極大。

這波冷氣團剛下來的時候有點水氣,整體偏乾,周四白天之後,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點雨。張承傳指出,目前看起來,是大陸冷氣團機率高,但若輻射冷卻效應強,溫度會比預報值更低,影響到周五,周六白天威力減弱。此外,明晚起至後天,沿海空曠地區會有9級至10級陣風,提醒民眾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