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9

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動土 102年底完工

#淡水 #行政大樓 #新市國小 #運動中心 #工務局 #政策 #地方 #建案 #預售 #租售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鄰近淡水區公所新興建中行政大樓及新市國小的淡水國民運動中心,3日由市長朱立倫主持開工動土典禮,行政院體委會處長葉丁鵬、立委吳育昇、議員蔡錦賢、鄭戴麗香、呂子昌等出席動土儀式。該運動中心預計在102年底完工,並於103年6月發包營運。 
 
淡水國民運動中心7/3開工動土,市長朱立倫與地方民代等貴賓共同參與開工典禮(圖/取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朱市長表示,首先要感謝吳育昇立委爭取到體委會2億元經費的支持,指新北市從新莊開始興建首座國民運動中心之後,蘆洲、淡水運動中心也相繼開工動 土,接下來三重、中和、土城、板橋國民運動中心也將陸續動工。強調國民運動中心的設立就是城市進步的象徵,新北市要在4年內動工10座以上,並增設運動公 園。 
 
工務局指出,淡水國民運動中心位於淡海新市鎮公八公園東北角,中心基地面積共12,000坪,興建面積約4,500坪,共7層樓,工程總經費4.75億餘 元。地下2樓為停車場,地下1樓設置游泳池、水療池、蒸氣室等設施,1樓為撞球室及服務大廳,2樓為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棋藝閱覽區及兒童遊戲室等,3 樓則設置綜合球場,4樓規劃羽球場、壁球室,另設戶外槌球場及多功能運動空間。1樓戶外則設置攀岩區、自行車停車區等,將提供新北市民最完善的運動休閒場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