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9

新北Youbike增5站 新月橋、鶯歌老街啟用

#地方 #交通 #YouBike #新月橋 #鶯歌老街

記者連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YouBike系統10日即將啟用5個全新站點,其中包括萬眾矚目的新月橋與鶯歌老街站。以後民眾平日可騎乘往返大眾運輸站,假日更方便騎YouBike悠遊435藝文特區、新月橋一帶河濱與鶯歌老街。

輔仁大學的周同學表示,平時課後閒暇時,都會與三五好友一同上新月橋騎腳踏車看夜景,但是距離新月橋最近的YouBike站點在新莊捷運站,離新月橋仍有好一段距離,新站點落成後,租借YouBike上橋將更便利,非常期待。

另外,新月橋新莊端也已規畫在瓊林路三角公園旁新增設站,近期將正式啟用,屆時可更方便板橋及新莊區居民騎乘YouBike通勤往返,並串聯新莊老街及435藝文特區周邊景點。

繼月初啟用的YouBike鶯歌火車站,本次更新增鶯歌老街前、後端租借點,讓民眾搭火車轉YouBike逛老街更方便。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為鼓勵民眾使用YouBike,於新北市借車仍享有前30分鐘免費騎乘之補助,並提醒民眾借車前先檢查煞車、胎壓、車燈及坐墊高度,並注意借還車時燈號訊息,避免發生誤扣款等狀況,造成權益損失。

這次啟用的5個站點包括鄰近新月橋板橋端的板橋國中站、板橋仁愛公園站、蘆洲區三民中山一路口站、鶯歌陶瓷老街站與建國育英路口站,屆時全市共計將有172站,4400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