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

兩岸春節加班機啟動 共306航班

#交通 #春節 #兩岸 #航班 #班機 #返鄉
聯合報記者蔡敏姿/綜合報導
 
春節將至,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5日表示,兩岸春節包機已經啟動,2020年春節兩岸航空公司共申請加班機306航班,大陸航空公司的加班機占8成。
 
台企聯常務副會長翟所領表示,加班機數量不如以往,一部分原因是台灣總統大選使得一些台商提早回台,不用趕在春節前搭機;另外,兩岸交流來往明顯變冷,搭機的需求量也隨之降低。
 
2020年春節兩岸航空公司共申請加班機306航班。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二○二○年春節兩岸航空公司共申請加班機三百○六航班
 
相比2019年兩岸春節加班機共528航班,陸籍航空419班,台籍航空109班,2020年春節加班機數量大幅下滑4成。外界認為與兩岸形勢日趨嚴峻有關,特別是反滲透法通過三讀後,將衝擊兩岸人民來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