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6

一陣秋雨一陣涼! 這天開始北部高溫不到30度

#秋雨 #高溫 #天氣 #氣象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最近氣溫較之前涼,尤其早晚只有24-26度,相當舒適,秋意漸濃。

 

氣象局稍早在氣象局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貼出一張圖指出,最近幾天東北風吹啊吹,在北部還真有點秋天的感覺!不過這幾天的東北風主要和台灣東方的低壓帶較有關係,與秋天受大陸高壓影響的狀況還是有些差別。

 

氣象局說,時序正進入秋季,一陣秋雨一陣涼,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在本周末之後將可以逐漸感受到,屆時高溫可降至30度以下。記者徐兆玄/攝影氣象局說,時序正進入秋季,一陣秋雨一陣涼,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在本周末之後將可以逐漸感受到,屆時高溫可降至30度以下。記者徐兆玄/攝影

 

氣象局說,18日台灣附近依然為東北風,迎風面桃園以北及宜蘭北部有短暫陣雨,北部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花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清晨南部沿海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白天背風面的中南部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各地早晚有秋涼感覺,低溫24至25度,高溫在28到3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周四至下周一(19日至23日)低壓帶配合東北風影響,水氣較多,北部、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多雲,午後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19日清晨中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

 

氣象局說,時序正進入秋季,一陣秋雨一陣涼,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在本周末之後將可以逐漸感受到,屆時高溫可降至30度以下,尤其21到23日,高溫只有27、28度,早晚只有23、24度,特別涼爽;但中南部地區高溫仍可達32、33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