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4

賴勛彪擔任這屆金鐘評審 驚訝吳宗憲神準

#新奇 #吳宗憲 #金鐘獎 #主持人 #羅志祥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吳宗憲揭曉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看似「早知道」,無應是事前曾簡訊羅志祥「你會得獎」,台上自己入圍,卻對台下羅志祥說「我想頒給你」,原來子弟兵小馬是5名評審之一,難免瓜田李下。擔任評審之一的製作人賴勛彪說:「從評選過程來看,小馬很難操作,但我也驚訝,吳宗憲怎麼這麼神準。」

製作人賴勛彪。圖/賴勛彪臉書

製作人賴勛彪。圖/賴勛彪臉書

賴勛彪過去製作過許多叫好叫座節目,並擔任多屆金鐘評審,這次也是綜藝類5人小組成員之一,他看到羅志祥說吳宗憲之前就簡訊告訴他會得獎,「我也意外,但這要從時間點上去了解,我們29日下午先進行辯論,為每個節目打分數,然後投票,我們採用刪除法,刪了3個留下2個,最後進行PK,吳宗憲跟羅志祥簡訊的時間是何時?」進入最後一刻的兩節目分別是羅志祥的「娛樂百分百」和胡瓜的「綜藝大集合」。

賴勛彪說,評審討論過程中一致決議鼓勵新生代出線,新生代就羅志祥和Kid兩組,既然羅志祥拚到最後,和胡瓜、董至成、謝忻及阿翔這組纏鬥,兩邊都很會主持,魚與熊掌無法兼得下,由羅志祥和愷樂這組拿下獎項。「我評了多年,小馬是第一次加入,對投票程序不熟,應該不會猜到結果,外洩的機率不大。」但羅志祥經常向節目請假,對另4組全勤競賽者公不公平?賴勛彪說:「這就是電視台報名時的一種戰術運用。」

賴勛彪說:「我知道羅志祥常請假,八大來報名時分別各拿8集報『主持人』、『節目獎」,很聰明的在『主持人』類全都選擇有羅志祥的內容,而在『節目獎』時完全沒有羅志祥,這是一種取巧,但合乎規定,其實羅志祥的功力不差,那8集表現可圈可點,拳拳到肉,實在沒話講,絕對不是因為只鼓勵新人就讓他得。」

小馬接電話後表示正在看舞台劇,無法取得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