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26

台南市立醫院腫瘤大樓未蓋 涉嫌詐欺兼恐嚇?

#地方 #衛生局 #腫瘤大樓 #專案報告 #醫院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醫院未蓋腫瘤大樓,衛生局長林聖哲11日到台南市議會做專案報告,與會議員幾乎口徑一致,抨擊市立醫院經營者不但涉嫌詐欺,還涉嫌恐嚇。催生腫瘤大樓不遺餘力的陳文科,更要求馬上終止與秀傳的委外契約。市議會建設委員會召集人蔡淑惠最後裁定全案送交大會決議。
 
台南市立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關市醫腫瘤大樓一直沒有興建的原因,衛生局長林聖哲說,經營者不是不想蓋,而是擔心砸下13億經費後的設施,依促參條例的規定不能馬上營運,而且約滿後,還要跟其它業者競爭委外契約。
 
洪玉鳳等議員表示,腫瘤大樓在96年動土並開記者會,98年順利取得經營權,如今未蓋,是否可以告經營者詐欺?就算蓋好不能馬上營運,是不是可以提早解約,等到再續約時提出加分機制,就不用擔心投入13億無法回收的問題。陳文科議員抨擊市醫向市府借地作為停車場,結果好像都是給醫師、員工免費使用,一般民眾必需使用收費的停車場。
 
邱莉莉議員則認為,市醫不但涉嫌詐欺還涉嫌以擺爛的方式來恐嚇市府,市府應該硬起來,如果不蓋就無優先續約權,不蓋也沒關係,看經營者要拿啥來換,不要再等107年約滿,這次換市府恐嚇經營者,而免費停車場用地也一樣,可以查查看是否屬實,如果真是只提供給自己員工,就解約拿回停車場土地,而且,既然每年都有評鑑,不用等到最後1年,現在每年都扣點,不用怕秀傳不經營,後面還有很多人要做。陳文科強調,既然不蓋腫瘤大樓,契約就馬上終止。衛生局長林聖哲則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在他任內能看到腫瘤大樓動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