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史上首則推文拍賣!喊價7000萬元

#寰宇 #新奇 #推特 #推文 #拍賣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綜合報導
 
推特創辦人多西(Jack Dorsey)將推特平台上的首條推文拍賣,已喊價到250萬美元(約台幣7000萬元)。
 
多西2006年3月22日從他的推特帳號發文:「剛剛才設好我的推特(just setting up my twttr)」。
 
多西2006年3月從他的推特帳號發文:「剛剛才設好我的推特(just setting up my twttr)」。圖/取自推特交易平台多西2006年3月從他的推特帳號發文:「剛剛才設好我的推特(just setting up my twttr)」。圖/取自推特交易平台
 
這則推文將以非同質化代幣(NFTs)的形式拍賣,亦即以獨特數位證書聲明由誰擁有網路上的照片、影片或其他形式的資產。
 
但多西的推文在拍賣後仍可在推特上公開使用。買家將獲得一只證書,有多西的數位簽名和認證。
 
這則推文在推特於三個月前成立的交易平台Valuables by Cent上拍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