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貨運行大火5死 忠犬癡守家園

#地方 #新營貨運行 #火警 #火災 #忠犬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新營貨運行17日一場大火奪走老闆陳南宏一家5口性命,唯一倖存的僅剩主人家的小黑狗「旺仔」;火災發生後,不少善心人士擔心旺仔餓著,18日帶著狗飼料、水餵食,部分民眾願意領養旺仔,但是旺仔不願走,似乎在等著主人返家,場面讓人相當鼻酸。

據了解,陳家從旺仔出生就開始養,飼養大約有3年多的時間,火災發生後,旺仔至今仍留在現場徘徊,家屬似乎也還沒有多餘的心思,能安置旺仔後續,因此有民眾就在臉書社團上發文,希望有愛狗人士能幫忙照顧旺仔,引發熱議。

昨日不少熱心的民眾深怕旺仔挨餓,帶著狗罐頭飼料、水來餵食,雖然旺仔無明顯外傷,但似乎多少受到驚嚇。有民眾原本想先帶旺仔到合適的地方安置,但旺仔不願離開熟悉的家,好像在等著陳南宏一家人回來,場面令人鼻酸。家屬昨日下午也回到現場進行招魂,禮儀公司也從火場收拾出一些死者一家生前的物品,交給死者父親善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