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8

南投花卉嘉年華 鹿谷櫻花冬筍季登場

#地方 #鹿谷 #地震 #櫻花 #石馬公園 #賞花季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每年12月至2月間是鹿谷鄉石馬公園的賞花季,在遍野的櫻花與高大挺拔的台灣欒樹相襯下,將鹿谷鄉小半天石馬公園妝點得繽紛又浪漫,鄉公所將於26日在竹林村小半天石馬公園舉辦「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鄉鎮系列活動-鹿谷櫻花冬筍季」,邀請各地遊客來到鹿谷鄉賞櫻,免費品嘗道地高山茶及在地好料冬筍、山芹菜美食料理。
 
 
鹿谷鄉櫻花以河津櫻最多,第二名則是八重櫻,河津櫻為921地震之後,日本贈予當時地震災區鹿谷鄉的友誼櫻花,現已櫻樹成林,景色迷人。春暖花開的時節,滿山美麗的櫻花爭相綻放,大片櫻花樹把鹿谷鄉石馬公園點綴成繽紛迷人又浪漫的花海世界。
 
當地特產現炒山芹菜、山芹菜羹料理,以及素有「鹿谷鮑魚」之稱的美味冬筍,熬煮出的美味湯品也值得一嘗。活動當天更邀請到南投著名景點妖怪村的兩隻可愛枯麻玩偶到現場表演,遊客也可聆賞已故帽子歌后鳳飛飛生前懷念名歌精選、參觀在地竹藝創作展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