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36

好房網TV/北市一坪20萬不假! SWAY:特定人士較多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中古屋 #租售 #公寓 #低價 #北投
好房網News記者李建星/綜合報導
 
打開各大房仲網,想要在台北市地區找到每坪二十萬的房子是少之又少,但最近網路上熱搜的話題當中,竟有一則說到台北市房屋出現新低價!從內政部實價登錄查詢顯示,這個地區的確在台北市,新低價公寓只要二十萬左右一坪,環境清幽、公設比低、近捷運、生活圈便利,所有條件讓手頭預算有限的人眼睛為之一亮,連SWAY在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中都說,扣掉兩個問題可以忍受,的確是個考慮的區域。
 
網路上熱搜的就是這個區域的公寓(圖片截取自GOOGLE 地圖
北投區公寓
 
這個地區好處這麼多,為什麼房產專家SWAY會說有兩個問題呢?在8/27直播節目那些地方不能住嗎?中說到:
問題一:硫磺搞的鬼
會住北投區大多是一些特定人士,像是土生土長的北投人或是在北投附近地區就業工作,都知道家中的冷氣、電視或是熱水器沒多久就會壞掉,SWAY說就是因為當地靠近溫泉,硫磺偏高常常造成家電器的腐蝕生鏽,另外就是硫磺的味道。
 
問題二:通勤時間
如果工作地點是在台北市中心或是現在熱門的內湖與南港,就得考慮目前北投的交通狀況,對於在北投周邊工作就業,只要是和硫磺所帶來的問題,若是能忍受就可以考慮該區。
 
但是SWAY也提到在結構體來講北投公寓並沒有比較差,台灣是頻繁的地震帶,出現倒塌的反而大多是大樓,卻很少聽到是老公寓,在屋況允許及預算考量下,可以花點錢整修,反而會讓房屋更耐久一些。
 
想知道更多那些地方不能住嗎?SWAY在節目中一一告訴你,請上好房網YouTube頻道搜尋好房網觀看訂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