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58

房市報佳音!他預言:過年有大批台商回台置產

#租售 #台商 #台商置產 #查稅 #房價 #打房 #賴正鎰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2017房市新希望!建商分析,受到中國、美國近來加緊查稅的影響,目前有愈來愈多企業都想把資金挪回台灣買房子,「這是最近1、2個月聞到的味道」,預期過年這波檔期應該會有不少台商回來置產,「這是新的一年,房市會比較好的一點因素」。
 
建商預言,過年將有一波台商回台置產潮。(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建商預言,過年將有一波台商回台置產潮。(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台灣房市傳來佳音!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最近1、2個月可以嗅到一股新的商機,受到中國、美國查稅影響,愈來愈多企業計畫把資金挪回台灣買房子,同時呼籲台灣政府不要再查稅擾民了。
 
賴正鎰分析,過年這一波檔期,應該能吸引不少台商回來購買房屋,是2017年房市會比較好的因素之一。賴正鎰同時呼籲政府,最好不要調高遺贈稅,「目前10%可能隨便給你課,但是20%的話,有錢人『規劃』一下,政府未必能拿到更多稅收」,呼籲政府不要再擾民、查稅。
 
對此,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也認為,目前中國對台商課重稅,將使得台商選擇返台或是將戰場轉向東南亞,增加回台置產的意願,更進一步提升商辦、廠辦的需求量,替2017房市注入新希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