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7

新北招商 年創1萬個工作

#地方 #侯友宜 #就業 #投資 #招商

經濟日報 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昨辦「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市長侯友宜宣示一年內要和十個招商夥伴合作,服務至少100個重大投資案,創造1,000億以上投資額,製造超過1萬個就業機會,「招商也不一定要出國」。

新加坡駐台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藍天集團董事長許崑泰、遠東集團營運長張庭瑞等人都到場。12組「新北創力坊」及「新北社企電商基地」新創團隊展示成果,經發局啟用「新北投資服務快捷中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中)昨天在「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中,與出席的外國駐台代表、工商企業代表等投資夥伴以自拍棒合影。 記者侯永全/攝影

東元集團執行長吳慧美說, 政府有部分法令確實影響企業發展,能夠適度鬆綁當然最好,新北市一條龍投資的服務對企業有幫助,相信會有實質效果。

「我們要的是那1萬個就業機會」侯友宜說,市府籌組「產業發展諮詢委員會」全力拚招商,「招商一條龍」專案已服務57件投資案,並吸引Google公司進駐,預計年底可落實27件,加上公有土地招商投資金額,可望促成1,176億元投資,超越預定目標。

他認為只要解決內部問題,讓投資環境變好,產業自然就會進來,不一定要跑到外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