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9

2013房市價穩量回溫?桃園買氣將不墜

#地方 #理財 #多空 #投資 #就業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太平洋房屋總經理鄭念祖日前表示,101年台灣房市歷經國內外景氣不佳,以及奢侈稅等打房政策夾攻,投資客已紛紛退場,預估102年景氣將好轉,房市價穩量回溫。行銷部協理李季鴻則認為,雖然台灣房市整體交易量創近10年新低紀錄,但將於103年年底成為直轄市的桃園,卻未受到太大衝擊,今年桃園房市買氣應可維持不墜。
 
房仲或建築業都認為,2013房市價穩量回溫。(圖/好房資料中心)
 
 
鄭念祖表示,台灣房市已從短期獲利市場,回歸長期資產持有布局的特性,政府也積極投入大量公共建設,鼓勵台商返台投資,增加就業率、刺激內需,對自住和換屋型買家而言,「任何時機都可以是買點,今年仍是價穩量回溫市場情況。」
 
李季鴻則表示,台北的房價對低薪年輕族群來說,負擔過於沉重,年輕人可嘗試把購屋目標往南延伸,以距離換取空間及金錢,即將升格的桃園具有航空城、捷運機場線、高鐵青埔特區、五楊高架等重大公共建設題材,距離台北不算遠,房價又相對友善,非常適合作為「人生第一屋」的區域,今年的桃園房市發展,仍備受期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