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6

南京東路「地上權案」 設定6月公告招商

#地方 #財政局 #國有土地 #預售 #租售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位於南京東路三段194巷內,由台北市政府與國防部合作開發的「台北市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國有土地設定地上權案」日前召開招商座談會,財政局表示,經與潛在投資人進行雙向溝通後,將彙整並審慎評估以作為後續招商文件修改的參考,並預計於6月公告招商。
 
 
財政局表示,本案基地位於南京東路三段194巷內,土地面積1,012平方公尺,約306.13坪,地形方整,都市計畫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距離文湖線捷運「南京東路站」及預計開通之松山線捷運僅500公尺,具備雙捷運線優勢,未來得標人可依都市計畫規定開發高品質住宅產品。
 
財政局表示,本案實施方式將以「設定地上權」辦理,權利期限為70年。為宣導投資商機,提高投資者參與意願,招商說明會中就本開發案之計畫興辦目的、基地開發潛力、招標文件重點及未來招商時程等,向投資者進行簡報,廣徵各界意見。
 
經與潛在投資人進行雙向溝通後,財政局表示將彙整並審慎評估以作為後續招商文件修改參考,預計6月公告招商,歡迎有興趣的投資者注意本案招商資訊,屆時踴躍參與投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