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

鹿草西瓜節 搶賺連假財

#乾旱 #西瓜 #水果 #地方

高錦如/嘉市報導

受天候乾旱影響,今年西瓜收成早,配合西瓜採收期,嘉義縣鹿草鄉公所25日在嘉義市一家百貨公司前為今天登場的西瓜節暖身,現場推出限量100顆西瓜供民眾搶購,不到5分鐘即完售,26日至4月4日在鹿草鄉公所前設有西瓜專賣區,搶攻連假商機。

嘉義縣鹿草鄉公所配合西瓜採收季,25日到嘉義市行銷西瓜節,嘉義市長涂醒哲到場共襄盛舉(高錦如攝)

鹿草鄉農會總幹事陳健平表示,因受天候影響,今年西瓜提早半個月收成,西瓜節配合採收期提前舉行,且今年雨水少,西瓜平均甜度提高,黃肉西瓜甜度約12度,紅肉西瓜約10.5至11度,大西瓜約14度,今年產量較去年大幅成長5、6成,瓜農期盼今年能有好價格以增加收入。

陳健平說,目前產地價格約1台斤16元,市場零售價格1台斤20多元,民眾在西瓜節活動期間買到賺到。昨天鹿草鄉各界到嘉市行銷西瓜節活動,限量推出100顆西瓜,以1顆50元價格讓民眾搶購,開賣不到5分鐘就賣光,向隅民眾連現場切對半展示的西瓜也搶購一空,場面熱鬧滾滾。

鹿草鄉長楊秀玉說,因應連續假期,又逢清明節掃墓,民眾多半會購買水果祭祖,趁勢搶攻連假商機;4月1日西瓜節當天,有裝置藝術展示、認購西瓜苗栽、地方美食及農特產區、免費西瓜切片及西瓜果飲、西瓜大胃王等精彩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