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2

冷氣團報到!吳德榮:晚間至明晨氣溫降至最低

#冷氣團 #氣象 #寒流 #濕冷 #居家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今晨大陸冷氣團籠罩,北台灣降至12、13度。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專欄「洩天機教室」表示,今天北台灣最濕冷,白天高溫僅在14、15度左右,今晚至明晨氣溫降至最低,沿海空曠地區,約可降至略低於12度,整天感覺都很冷,要注意保暖。中部及東部有局部雨,天氣也轉冷。東南部有局部雨,南部有一點降雨機率,氣溫下降、也略轉冷。

今天北台灣最濕冷,白天高溫僅在14、15度左右,今晚至明晨氣溫降至最低

他說,明後兩天各地天氣晴朗穩定;白天溫暖舒適,早晚因輻射冷卻效應氣溫偏低,日夜溫差很大。周三至周五白天台灣附近有中高層雲系移入,但天氣仍然穩定;西半部為多雲時晴、溫暖舒適,東半部零星降雨的機率,逐漸提高。

吳德榮說,周五晚至周六上半天,下一波對流性較強的鋒面快速通過,伴隨對流降雨;較強的冷空氣也隨鋒面南下,氣溫大幅下降。周六下半天轉乾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