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

里長市政「不滿意度」 行道樹拔頭籌

#縣市合併 #行道樹 #滿意度 #路燈 #地方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兩年,還在蜜月期、或是磨合期?研考會昨天公布全市六二五名里長市政滿意度調查,「路燈修護及養護」以八二%獲最高滿意度,但「行道樹修剪及養護」滿意度只有四○%吊車尾。

台中市政滿意度調查「行道樹修剪及養護」滿意度只有四○%吊車尾(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五大市政服務滿意度出爐,「路燈修護及養護」滿意度最高,依次為「公園清潔維護」、「環保市政服務」、「路面修補及養護」,獲最佳評比的「路燈修護」權責在建設局,維修當晚就修復,滿意度大提升。
 
但平常屢遭市民和環保團體垢病的「行道樹修剪」墊底,主管單位也是建設局,連局長沐桂新都坦承,行道樹之前管理落差,竟被剪成一根「電線桿」,難怪里長不滿意。
 
 副市長徐中雄舉出新裝路燈通電效率不足,民眾怨聲載道,台電要求建設局去文提出申請,再授權給區公所向台電申請,但他日前赴某區公所,發現執行狀況不佳。
 
建設局副局長吳世瑋表示,已授權各區公所向台電提出申請;路燈管理科正工程司廖文偉說,從今年一月起各區公所都已獲授權向台電提出裝路燈用電申請,一般一個月就可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