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

中華郵政增2郵差確診!分別為南港、三重郵局 感染源不明

#中華郵政 #地方 #確診 #郵差 #快篩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29日上午才證實一名台北金南郵局窗口人員確診,晚間再證實兩名郵差確診,分別是台北南港郵局跟新北三重郵局郵差。截至29日,中華郵政累計11名確診。
 
中華郵政稍早證實,日前發燒後請假、快篩陽性的台北信義郵局郵務股外勤郵差,核酸檢測結果29日晚出爐,為陽性,確定確診。感染源尚不明。不過匡列的11名員工快篩及核酸檢驗結果都陰性。
 
中華郵政今晚再新增兩名郵差確診。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至於三重郵局投遞股郵差,中華郵政說,因為三重熱區又多,不知道跟哪個確診者接觸過,日前出現發燒症狀,快篩結果為陽性,29日晚同樣確診。目前反反覆覆發燒中,還沒有醫院收治,衛生局正在積極處理中。
 
至於匡列狀況,中華郵政說,三重郵局確診郵差密切接觸的員工有十人,為求慎重,全部快篩都陰性,現在正在等待核酸檢驗結果,在結果出來前都會先隔離。
 
中華郵政目前已經累計11確診。除了上述兩名新增的郵差,還包含總局檔案室員工、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員工、漢中街郵局窗口人員、台北郵局快捷收發股外勤(大卡車司機)、台北郵局快捷投遞股內勤掛號信件交換人員、台北郵局松山投遞股郵務士、台北郵局信義投遞股半日制分撿人員、內湖郵局外勤送信人員,和上午確診的台北金南郵局窗口人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