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60

自己的觀光自己救! 大型飯店啟動改裝

#台北旅展 #旅展 #觀光 #飯店 #地方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觀光業不景氣,指標型觀光飯店趁勢改裝、強化競爭力,台北晶華、台北國賓、高雄漢來、台北亞都、台北喜來登等紛紛更新硬體,錢櫃更投資6億元在墾丁福華飯店打造7,000坪超大型娛樂商場。

大型飯店啟動改裝

墾丁福華總經理張積光表示,商場預計今年10月動工,趕在明年暑假前完成,主軸是錢櫃最新的包廂時尚元素,規劃約900坪的酒吧,可容納700多人,提供大小團體舉辦活動。

墾丁福華二年前投資1億元進行客房階段整修,目前進度已達八成,這次引進錢櫃在閒置12年的原星際碼頭投資KTV、PUB及商場,未來商場會導入米其林星級餐廳、特色美食、精品店、伴手禮店,並打造高達八公尺的巨型變形金剛。

張積光指出,墾丁最大亮點是國家公園,但夜間缺乏娛樂,墾丁福華與錢櫃看中其中商機,「未來可視為墾丁大街的延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