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

5G時代要來了? 75%企業願增加支出

#5G #行動網路 #手機 #電信業者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技術標準進入關鍵制定階段,預估2019年國際電信業者將陸續舉行5G實驗,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顧能(Gartner)昨(18)日公布,有75%的企業及組織願意為5G行動功能增加支出。台灣五家4G電信業者也加速搶進5G布局。

有75%企業願增加5G支出(圖/好房資料中心)低頭族 手機上網 智慧型手機

有趣的是,根據顧能的資料顯示,電信業比其他產業更願意支付5G支出,儘管願意增加支出,但電信業者卻不認為5G能帶來收入提升,只是將5G視為無法避免的基礎設施轉換。

顧能預估,到2020年時,僅有3%的全球行動通訊服務提供商(CSP)會推出商業化5G網路服務,符合標準的商用網路設備可能要到2019年底才會問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