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6

櫻花一體成型透明電梯 深受東南亞豪宅市場喜愛

#電梯 #豪宅 #新加坡 #寰宇

文/葉欣華

台灣整台電梯外銷數量最多的櫻花電梯,早在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以前,就已在東南亞國家深耕多年。櫻花電梯投入大量成本在研究開發上,並選擇東南亞國家中電梯法規及品質標準都最嚴格的新加坡做為突破口,藉此要向全球市場推出安全又有設計品質的電梯。

因應高齡化成為全球的趨勢,高級別墅住宅加裝電梯也成為一種潮流,櫻花電梯也以別墅豪宅做為目標市場,開創出電梯的一條精緻新藍路,並開發出專利的一體成型透明景觀電梯,做為切入新加坡市場的主力產品。

由於該產品後現代化美觀設計,與新加坡追求整潔、洗煉、創新的風格相吻合,深獲新加坡房地產開發商以及客戶的喜愛,在新加坡著名的別墅豪宅建案如Whitley Residence 61戶、Belgravia Villas 118戶、Nim Road 98戶、Watercove 80戶、Sembawabg 55戶等等都全面的安裝他們產品。

櫻花電梯在新加坡的市場站穩腳步後,就開始向東南亞其他國家延伸拓展,在印尼、越南、緬甸、泰國、高棉等等東南亞新興市場國家以及香港,都設立有分公司或專一代理銷售的經銷商,銷售產品從家庭電梯擴及一般的客用電梯以及電扶梯。

在這些新興國家中,有很多新崛起的政商富豪,消費力不會輸給中東的富豪,例如在越南,曾有一高階企業人士,要求櫻花電梯公司製作一台一體成型正圓柱型的透明景觀電梯在家中,搭配豪華如宮殿般的豪宅,完工後客戶非常的滿意,並激讚台灣的設計及品質能力。

總經理龐立超也表示,東南亞的市場開發好說不好做,尤其在沒有政府做後盾,完全由台商單打獨鬥,櫻花電梯憑藉著針對不同國家文化獨特的客製化產品能力,在政治、種族、宗教、語言、文化極其複雜多樣的東南亞,能佔有一席之地,實屬難能可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