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9

6月公有場館解封 侯籲落實安全生活

#地方 #政策 #解封 #藝文中心 #親子館 #侯友宜
中國時報記者許哲瑗/新北報導
 
新北市公有場館6月起將解封,包括藝文中心表演廳、公托內親子館等78處,市民活動中心也開放民眾外借辦婚宴;市長侯友宜29日主持防疫會議時強調,疫情仍在國際肆虐,甚至有些國家解封後,再次爆發大規模感染,呼籲民眾落實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就要戴口罩。
 
6月1日起的解封範圍,包括藝文場館表演廳和紀錄片放映院、淡水古蹟博物館的「滬水一方積木共和國」、十三行博物館「魔幻考古沙坑」以及公托親子館等,各館均採實名制和預約制,親子館每場次入館15組為上限。
 
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主持防疫會議,宣布6月起公托內親子館、藝文場館表演廳全面解封,但仍須落實防疫措施。(許哲瑗攝)
 
侯友宜表示,國內已經連續40多天零確診,但巴西、俄羅斯等部分國家疫情仍在肆虐,甚至有些國家見疫情舒緩陸續解封,瞬間又爆發集體感染,可見疫情還沒結束,大家在漸進式的開放過程中,仍要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相關單位也要加強環境消毒,「疫情稍微舒緩,還不代表可以完全回到正常生活。」
 
侯友宜也提醒,相關單位實施實名制時,務必依照個資法規定,監督、落實個資保護原則,切勿讓民眾個資有所疏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