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1

第二階段解封!北市親子館26日起開放半數入園

#地方 #台北市 #疫情 #解封 #管制 #親子館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台北報導
 
截至17日止,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已連續10天零確診,加上國內連續35天沒有本土案例,台北市政府也18日提出第二波解封原則,自5月26日起,親子館將開放半數入園。
 
北市府表示,第二波解封原則包含實名制及不共餐原則不變,室內活動人數提高為100人以下。睽違2個月後,將在26日起開放半數入園,提供親子間更多共玩共樂空間;至於癌症篩檢、三高篩檢等活動,也將恢復辦理;同時,新增開放迪化汙水處理廠受理100人以下團體申請環教團體參訪。
 
台北市親子館將於26日起開放半數入園。圖/截自台北市大安親子館臉書粉絲專頁
台北市親子館將於26日起開放半數入園。圖/截自台北市大安親子館臉書粉絲專頁
 
而第一波已經開放的區民活動中心、社區關懷照顧據點及老人服務中心等,也將在5月25日起提高室內活動人數。
 
另外將在7月3日至5日舉辦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校園防疫安全不容小覷,為了提供考生安全應試環境,台北市高中職校園預訂於7月6日對外開放;至於國中小校園則將於本學期結束後,於7月15日開放。
 
最後北市府也提醒市民朋友,全球疫情仍未結束,因此,一旦國內疫情產生變化,基於民眾健康的考量,市府將立即啟動管制作為,同時也呼籲民眾應落實健康防疫作為,勤洗手、戴口罩,學習與疫情共存,期待穩渡疫情,邁向更健康的社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